Zem

爾之颜,非吾可及。

恐怖文字游戏 4

你们一边玩,我一边设计be死法。
( •ิ_• ิ)话说幽灵们可以读档重来,我支持你们。
建议可以试着推测到底要怎么回避死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场

1,你全力跟着駭影跑,生怕被那个人追到,你知道一旦被追到自己肯定会陷入生不如死的境地。你仿佛见到前方一片曙光.......
    "你梦见了什么?"你猛地睁开眼,男人坐在床边,俯身平静的看着你。你的身体被刀刃与箭矢穿透钉在床面,腥黏血液正不停冒出,染湿了布料,一股呛鼻的血腥味。你疼得无法言语,伸出手想抓住男人的袖子,问出最后一句话"你........是谁?""你已经忘了的人。"

2,你放弃逃跑,用力推走駭影,喊道:"快走!"駭影不敢置信地回头,然后瞬间消失,你见到她眼里的泪光。你双腿发软,滑坐在地,仰高头望男人。对方俯身抱紧了你,用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说道:"很乖,小麻雀。"你闭上眼,结果男人消失了。(存活)

3,你觉得要带上那个男人,问清楚他到底是谁,于是拉上他一起跑。駭影带着你跑到浓雾密布的地方,然后笑出了声:"啵!" 回身点了下你的鼻子。你晃神一瞬,猛然见到周围都是破碎的尸体。

    伙伴们的肢体七零八落地分散各地,他们死不瞑目盯着你——背后的男人。你僵硬地回过头,刀刃划过,眼前变成血红的世界,你疼痛得跪下捂住双眼,疼得连叫喊也发不出,鲜血从十指间流出......"源氏,不要看我。"你听到男人痛苦地这么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那个诡异的男人消失了,你松下一口气,用手背擦去额前冷汗。你醒悟到駭影刚才的出现,有些蹊跷,为什么她会刚好知道你的位置?你匆忙起身,跟着駭影消失的方向追去。
    你来到浓雾笼罩的树林里,四周白蒙一片,几乎什么也看不见。你徘徊在树林,茫然地想,自己该怎么做?

1,在树林里等待

2,离开古村

3,去往古村的建筑物内

评论(1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