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m

爾之颜,非吾可及。

《隐瞒和谎言》

9

   "看,你把我哥弄疯了。"清朗的青年嗓音如此说道,语气不善。
   他艱難撐起身体,感觉唇上湿润,伸舌疑惑地舔了几下。不一会儿,源氏侧目睨在床上翻滚,睁着软萌双眼的狸猫,抓起其后颈丢到地板。"你想找死吗?狸。"他的脚一边踩着狸猫的毛绒绒的脑袋,一边用手腕绕圈按压太阳穴,缓解发疼的太阳穴,嗓音慵懒还带有倦意。衣衫半掀,露出训练过的腹肌,灰色的内裤带子也展现出来,显而易见,平常源氏的衣着过于宽松。
     "喵......"狸猫伸展起身体,趁源氏松懈,迅速冲出寝室跳出窗外。屋外月色稀薄,照明也不足够,在黑夜里很难看到狸猫娇小的身影窜去了哪。
    源氏顿时惊呆原地,随后向后倒在大床,清澈的瞳眸弯成一柄月牙,笑出声,跟以往天真烂漫的少年时期沒什麼差别。"什么啊,这么不禁吓。"他跟在半藏身边太久,有時候不自觉地学了兄长。源氏回忆起半藏威胁发怒的模样,还有冷眼嘲讽别人的模样,忽然觉得兄长,貌似蛮像大猫。

    他贴着半藏的床铺,感觉兄长的气息包围着自己,非常心安,原本心有余悸的恐惧感也减退不少。明明是躺在想杀他的人床上,居然还觉得很安全,自己肯定是傻瓜,他翘起嘴唇心想。

    源氏四肢大开地躺在床上左顾右盼,他现在才看到满室的目目连,拥挤成堆在墙壁。方才视线模糊,源氏还以为又是狸做的幻觉。

    血丝眼球们挪动着到天花板,它们盯着源氏的眼睛。"目目连,也是时候该走了吧。"源氏很礼貌的和它说话:"我们家有那么吸引你吗?看在我很好的份上,离开这里好不好?"

    他抓过半藏的枕头抱在怀里,把脸埋进枕头,遮住自己睫毛弯长的英俊眉眼,不让目目连看到他的眼睛。

    粘稠惡心的眼球前后左右旋转视线,不肯放过监视他的任何机会。"啪嗒。"源氏反应极快地捏住从床头那边袭击自己的眼球,笑着露出犬齿:"真是的,我又没有做过亏心事。"

    源氏抓着眼球,坐起身,将眼球飞去墙壁,"咻——啪嗒。"两只眼球相撞,然后爆开,消失。如果将眼球换成手里剑的话,他的动作完美得如同经年累月练习过的忍者。

     半藏提着药箱回到寝室,见到源氏抱着他的枕头乖巧地坐在床上。"哥哥,你的脸怎么回事?"源氏赤裸着脚踝坐在床边,稍微仰起下颌,伸手碰半藏眼角那道疤痕。

     "为什么倒在家里?"半藏淡漠地注视他,眼角的伤痕衬得他更有男人味。"血糖不足,所以晕倒了。"源氏触碰着那道伤痕,觉得半藏这样意外的帅气:"哥,我也想要这样的伤痕。"半藏握住他的手,又钳开源氏的下颚看他的唇舌和口腔,确认没有其他伤口。
   
      "不准弄伤自己,记住吃药。"半藏以长辈的口吻开口,他看着源氏精神活泼的神态,忍不住圈抱住对方,紧按着源氏的后脑勺。

      "明天放假给你。"半藏压抑沉稳的黑瞳幽深难辨,他揉搓源氏的墨绿发"你这几天太累。""哥,其实我看得到那些眼睛。"源氏让半藏抱着他,自己从药箱拿药吃,"是它们把你的眼角弄成这样对吧。你做过什么亏心事吗?"他一字一句地,讯问半藏。

      "......"半藏僵硬着身子,发现自己无论如何,也不能回答。

     "还有,其实今天我那样,都是狸害的。"源氏自顾自地说着,像是没注意到半藏紧缩的瞳孔,"幻觉有時候真恐怖,我见到,你想杀我呢。"

    源氏吞下药片,双手回抱住半藏,他无防备地把头靠在兄长的肩窝。"半藏,我要睡在你身上,等我睡着你再抱我回房。"源氏困倦地向兄长撒娇。

    如果源氏能看到半藏正脸的话,会发现他兄长的脸色,此刻,极其恐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想剧透但又不能剧透我忍得很辛苦。
主线是找人。
不是驱妖.......妖怪只是给些提示,像是线索这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