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m

爾之颜,非吾可及。

《隐瞒和谎言》

10
    "你昨天还说今天放假!"源氏堵在半藏房门口,看着他兄长严谨的穿着西装,系领带。他刚才从半藏床上被叫醒,然后兄长叫他趁今天放假,继续调查前几天想杀他的人。源氏本来想待在家里玩游戏的计划直接泡汤,他生气得直接骂半藏:"信口雌黄!"之后觉得这样不够狠,又吼了句:"睡觉不穿衣服的暴露狂!" 躲回自己房间换好衣服后,现在再次跑到半藏房间里,用身体挡着门。

      源氏两腿交叉地背抵在房门,手交叉抱臂,他说:"你别想出去了。"

     半藏将自己及肩的墨发束起,扎成低马尾,裡面掺杂几根灰白发丝。源氏看他不慌不忙的态度就生气,悠闲得很啊,大叔。

     因为天气渐冷的关系,源氏戴着米其色的围巾,内里有件衬衫,外面套上深蓝色的针织扣式毛衣。
 
     半藏戴完手表后,终于转身朝门口走来,当然,源氏仍然挡着门。他俊朗的眉眼快皱成一团了,伸出手贴在半藏胸膛。

      "嗯?"  "禁止再向前进。"源氏做出凶脸。
      "源氏,乖点,去调查。"半藏拿开自己弟弟的手。

      "闲右会负责的,股东们会叫他去解决这件事。"源氏挡在门口不肯移开。

       半藏沉下脸,开始解开自己的西装纽扣,解开衬衫袖扣。源氏莫名地慌乱起来,他阻止半藏的动作,去抓对方手臂:"你想做什么?"

       半藏右手前臂重击房门,他靠近源氏耳边,低沉地警告:"我们很久没打过了,想被我揍是吗?"源氏整个人被困在门板和兄长中间,想踮起脚增加气势。他不要命地捏起半藏蓄须的下巴,假装自己高过他哥"你以为我会一直输给你?"

     "让开。""不让。""......""半藏你放我下来!你这是强制破坏游戏规则!"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负责任甜点

      源氏被扔到床上,想爬过去房门那,又被半藏抱起来扔回床头。"等我回去公司,我跟他们说你睡觉不穿衣服。"源氏威胁半藏,在床上仰头直视他哥威严的脸。半藏似是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他咧嘴轻笑,不屑地俯身凑近他弟的鼻尖:"你想以后每晚被我扒光衣服是吗?"
       "你不是我哥。"源氏停机了一会后判断,"你把半藏拐走了?"
       半藏皱起眉头,回他:"你是我弟?你把源氏藏哪了?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甜完明天写主线。hhhhhhh

评论(6)

热度(18)